“一带一路”企业家论坛今天举行,14位企业家代表在复旦聊了什么?
2019年10月19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28329

10月18日上午,作为第三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的创新组成部分,企业家论坛在复旦大学举办。

 

嘉宾合影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国家开发银行原行务委员郭濂在论坛上致辞。来自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交集团、上海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安达保险有限公司、上海达之路的多位业内嘉宾和著名财经评论人分别从新金融、国际产能合作、能源命运共同体、招商局实践(港口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保险、沿线资本市场合作等角度出发,介绍了中国企业参与高质量联合共建一带一路的实践与经验。从自身的商业实践与独立的观察思考出发,与会者们就共建一带一路从倡议到实践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高质量联合共建一带一路的内涵与特征进行了全景式、立体化的呈现。 

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致欢迎辞

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致辞

国家开发银行原行务委员郭濂

1 2 3 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