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国家和地区专家学者汇聚复旦,共商“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
2019年10月19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19005

 

作为一大创新,本届论坛还专门设立了“一带一路”企业家论坛。14位企业家代表和有关专家发表精彩演讲。他们介绍了中国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成功经验,囊括了在新形势下通过“一带一路”实现企业“走出去”、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新的市场枢纽、重塑全球产业链和资金链、为实现“五通”打下坚实基础等内容。

此外,论坛还按照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伙伴、产业链、规则构建、民心相通、政策协调、全球治理等六个议题举行了平行论坛。国内“一带一路”研究的国家著名智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重要研究机构、相关学科的领军专家、实业专业界人士、国际组织和机构的负责人等与会代表围绕分论坛主题深入探讨,从不同国家地区、不同专业学科的角度对“一带一路”进行了广泛讨论。

香港瑞安集团是本次论坛赞助方。


1 2 3 4 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