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丁纯教授被聘任为上海欧洲学会会长
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澎湃新闻  |  阅读量:5299

2023年2月26日,上海欧洲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22年学术年会。大会由学会副会长杨逢珉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及学会新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在随后举行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丁纯教授为会长。
       在本次大会上,任小文副主席代表上海市社联对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学会负责人与理事表示热烈祝贺;陈志敏副校长代表复旦大学对大会成功举行和新任学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对徐明棋会长对上海欧洲研究所做出的推动作用表示感谢;冯仲平会长代表中国欧洲学会向丁纯会长及其他新任领导表示祝贺,对上海欧洲学会和上海欧洲研究界全体同仁对中国欧洲学会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类: 全球治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