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公务员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2018年06月29日  |  来源:国务学院  |  阅读量:12717

与此同时,研修班组织新中学员参观我院智慧治理实验室,郑磊教授向新中学员讲解展示最新科技教学用具;实地调研洋山深水港,了解整个港区概况并深入四期自动化码头,一览中国在全自动化码头智能生产系统研发方面的潜力;参访杨浦区控江路街道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向学员展示政府购买服务打造多元、自治、有温度的社区生活空间,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创新社会服务新模式。

1111 11111

6月25日上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文科楼826举行。国务学院副院长敬乂嘉教授主持了典礼。国务学院执行院长苏长和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未来应举办更多此类政府公务员培训班,政府间互相借鉴管理经验,同时祝愿新中学员友谊长存。接着,本次研修班任课教师之一国务学院王正绪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随后,新加坡公教中学副校长何冰冰及拱北海关技术处副处长罗宁作为新中两国学员代表,分别全方位回顾整个项目并分享学习体会。

结业典礼最后,苏长和执行院长和王正绪教授为本届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研修班在师生们满意的欢笑中落下了帷幕。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