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理事会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3933

2019年927日下午,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召开了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焦扬,复旦大学副校长、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陈志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出席会议。

研究院理事会会议每年一届,旨在更好地实现研究院工作的科学决策与民主监督,不断推进研究院工作进一步开展。理事会听取了研究院近两年的工作汇报,第三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的筹备工作汇报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一带一路”教育国际交流分会筹备工作汇报,并对研究院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给出了建议。

焦书记在会议总结时表示,这次理事会议,各位理事及其代表给了很多好的建议与意见,为研究院今后的工作开展打开了思路;研究院要认真研究参考各位理事的建议和意见,研究院作为一个校级平台,格局在不断完善,目前也处在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焦书记指出,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应以“拓展”为中心,坚持大平台、实质性、创新性、规范性拓展,加强与上海的课题合作,加强政策转化,充分发挥平台功能,凝聚企业界、政界、学界的资源,为上海发挥“一带一路”桥头堡作用提供智力支撑,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提供理论创新和政策咨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