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团队赴印尼雅加达和泗水访问
2019年08月05日  |  来源:国际问题研究院  |  阅读量:6862

2019年7月22日至26日,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祁怀高、研究员张家栋、助理研究员薛松,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陈超群、讲师贺嘉洁、博士研究生宋菁菁一行七人赴印尼雅加达和泗水进行工作访问。

7月22日,复旦大学团队访问了印尼科学院(LIPI)政治研究中心、Saiful Mujani Research & Consulting政治调研公司、中国驻东盟使团。在印尼科学院政治研究中心,团队与政治研究中心主任Firman Noor等专家座谈,交流了关于印尼海洋战略进展、印尼对中国投资的态度等问题。在Saiful Mujani Research & Consulting政治调研公司,执行主任Djayadi Hanan等专家介绍了该机构进行的选举预测、快速计票、投票后民调等政治调研的方法和结果。团队部分成员拜访了中国驻东盟使团参赞方冰女士、使团合作交流处主任房玫女士。

团队在印尼科学院政治研究中心

团队在Saiful Mujani Research & Consulting政治调研公司

团队部分成员在中国驻东盟使团

1 2 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