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研究院与上交所进行合作交流
2019年08月02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4794

合影从左到右依次是:上交所国际发展部高级经理徐维余博士(左一)复旦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教授(左二)上交所国际发展部朱晟副总经理(右二)上交所国际发展部栾杰(右一)

8月1日上午,上交所国际发展部副总经理朱晟一行造访复旦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教授与朱晟副总经理一行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双方合作座谈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研究现状和工作目标,在关于“一带一路”资金融通的研究课题方面互相表示了高度的合作意向;双方认为上交所与复旦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合作将推进“一带一路”资金融通进程,有利于加快上海金融中心国际化建设,同时使复旦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更好地联系国内外资本市场实际,促进“一带一路”建设资金来源多元化。

分类: 人文交流 20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