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沛霖教授学术著作《制度的逻辑》出版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16日  |  来源:公共管理与国际关系通讯  |  阅读量:27475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任军锋教授围绕《制度的逻辑》一书展开发言,他认为此书的编辑形式十分有趣,书的内容则兼具深邃与平和,容纳了对西方问题的洞察和中国现实的纠结。他还提到政治学面临的三个传统:西方自由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传统,这三者如何结合则是非常严峻的挑战。

曹沛霖老师的第一个博士生,毕业于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的陶东明博士参加了会议,他表示曹老师的学术影响力与号召力让人钦佩,而自己有幸成为第一个博士生则是幸运至极。陶博士还指出,曹老师对制度的研究不拘泥于僵化的条文中,而是将制度放在社会、文化的大背景下进行研究。


会议下半场由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臧志军教授主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