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学术报告会
2021年03月22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4450

3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学术报告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仁伟,副院长丁纯、罗倩,研究员张晓通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丁纯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会议开始,张晓通研究员就《中欧供应链的国家安全问题》作学术报告,院研究人员就这一议题进行了讨论互动,丁纯副院长做了点评。

随后,丁纯副院长就研究院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罗倩行政副院长传达了复旦大学“十四五”规划会议精神,并对“一带一路”教育分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常务副院长黄仁伟最后做会议总结,对研究院新学期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指出研究工作要密切关注的当前形势五个新变化,要求在新的形势下,我院要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和全球治理的最新发展,提升智库成果,服务国家战略。

分类: 全球治理 202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