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柏华:新近中美经贸法律纠纷案例评析
2017年10月11日  |  来源:上海人民出版社  |  阅读量:5096

龚柏 

作者简介:复旦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法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高级律师学院副院长;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总监;中国政府推荐WTO争端解决专家组指示性名单上专家;上海市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委员;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上海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主要研究领域:国际法、世界贸易组织法、国际金融法、国际投资法、国际商务合同、上海自贸区法治和法律谈判。

内容摘要:本书是中美经贸法律纠纷评析系列的第三本。收集了2008-2016年期间由美国法院审结的涉及中国企业的27个判例。案件涉及合同、仲裁类,反倾销、反补贴类,反垄断类,知识产权类,金融、证券类,投资类,主动豁免、管辖不便类。本书对相关案例进行了简化处理,按基本案情、法院分析、法院判决、简要评析进行编排,对每个案例结合其相关法律进行了评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