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 研究布置下一步工作
2019年05月16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3697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闭幕不久,5月14日下午,我院在智库楼209召开本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会议。复旦大学副校长、院第一副院长陈志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黄仁伟主持。

会议介绍了“高峰论坛”的情况,并就下一步科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上还研究了其他科研工作事宜。

院战略与国际安全研究所所长张家栋教授、经贸与区域经济合作研究所沈国兵教授、国际产业与投资研究所刘建林研究员、国际法律研究所所长龚柏华教授、社会人口研究所所长范丽珠教授、人文交流研究所所长张晓虹教授、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祥荣教授、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陆一涵、中国研究院院长助理陈康令、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科研秘书赵欣、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科研秘书米雪等出席会议。


分类: 20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