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伟 段君泽 :普京罕见亲临背后,隐藏着美国和俄罗斯一场关乎整个欧洲未来的大争斗!
2018年08月27日  |  来源:瞭望智库  |  阅读量:21195

  8月1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罕见地出席了奥地利外长克奈斯尔的婚礼,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外交”。


 

普京在婚礼现场


  为何用“罕见”这个词?

  一方面,53岁的克奈斯尔并非普京的老熟人,在奥地利国内政治人物公开反对的情况下,普京仍然欣然公开出席婚礼;

  另一方面,参加婚礼后,普京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闪电会晤”,双方进行了近3小时的闭门会谈。要知道,不久前俄德两国防长还在隔空互怼——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称,与俄罗斯对话时,必须凭借实力、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

  俄罗斯防长绍伊古的回答则十分干脆:“在德国于我国的一切所作所为后,我想,他们200年内都不应提起这个话题。”“如果德国人不愿意读史,那可以回家问问自己的祖父,让他们分享下凭实力跟俄罗斯对话是什么感觉。”

 

普京与默克尔会谈


 

1 2 3 4 5 6 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