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数据
Reports & Data
  • 主动把握并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以增强我市经济国际竞争力为目标,不断完善政策促进、风险防控和服务保障体系,扩大境外投资规模,拓展投资领域,丰富投资方式,提升境外投资效率和质量。全面提高我市企业国际化水平,力争到“十三五”末,培育10家以上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本土跨国公司,打造全球价值链、供应链、产业链,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2015/02/26
    1889
  • 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下简称“一带一路”)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对于加快辽宁新一轮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更好地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开创我省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推动我省企业“走出去”,提出以下指导意见。
    2015/01/21
    2014
  • 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依托黄金水道建设长江经济带,是党中央、国务院把握国内外大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为做好贯彻落实,今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建设长江经济带的实施意见》。为让大家有更及时、更全面的了解,今天,我们邀请到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智奎同志介绍我市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建设长江经济带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2014/12/19
    2310
  • 为认真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深化与蒙古国全面合作规划纲要》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根据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职能职责,现提出如下分工方案。
    2014/10/24
    2579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关于建立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和国务院关于加快沿边地区开发开放的相关政策规定精神,深入实施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和《内蒙古自治区深化与蒙古国全面合作规划纲要》,加快推进二连浩特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形成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打造二连浩特-乌兰巴托中蒙经济合作走廊,建成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现提出如下意见。
    2014/10/23
    2372
  •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满洲里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根据自治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职能职责,现提出如下分工方案。
    2014/05/12
    2574
  • 12月18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建设长江经济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委、市政府已正式出台《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建设长江经济带的实施意见》(简称《意见》),到2020年,我市基础设施项目投入预计将达到1.2万亿元。
    0000/00/00
    875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