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法学院龚柏华教授受邀出席新加坡一带一路研讨会
2017年10月31日  |  来源: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  |  阅读量:7021

近期,在国际法学领域具有相当影响力的复旦大学法学院著名教授龚柏华先生造访狮城。龚教授此次是受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盛情邀请,作为2017新大中国论坛的特邀演讲嘉宾,就最近备受关注的一带一路话题发表专题演讲。

2017年10月31日,新大中国论坛在狮城新加坡如期举行。此次中国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特色的全球化进程中下一阶段的一带一路倡议”。论坛吸引了多位国际学术界知名学者和金融和法律界知名专业人士出席。龚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倾其国际法业界所学,以“构建国际经贸规则、防范一带一路投资风险”为题,别开生面的向大家讲解了这部分为世人所关注的精彩内容,现场气氛热烈,演讲者和听众频频互动。

 

(龚柏华教授,复旦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上海自贸区法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高级律师学院副院长、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和全球治理研究院国际法律研究所所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