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签署澳大利亚150MW光伏项目
2020年08月24日  |  来源:一带一路金融工程  |  阅读量:4255

8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成功签署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穆纳河150MW光伏电站项目EPC合同协议,实现了澳大利亚新能源市场滚动发展。

(项目位置图)

项目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穆纳河地区,距离该州首府布里斯班约200公里,项目占地约462公顷,已获得开发许可和并网许可。项目主要工程内容为光伏电站项目的设计、供货、安装以及项目设备和其他工程的测试、调试等。

澳大利亚政府大力支持新能源的普及,2019年全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总体发电量比例已超24%,其中光伏发电量占总体新能源发电量的32.9%。昆士兰州计划在2025年前支持1000M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光伏市场前景向好。作为全球可再生基础设施市场开发的重要参与者,该项目签约为公司在澳洲光伏电站版图上再添一笔。公司将全力推动工程进展,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动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