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驻上海总领事Ignacio Concha发表主旨演讲,阿根廷外交部亚太司司长Estanislao Zawels先生参与话题讨论,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Javier De Cicco先生、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Camila Gomez Hormaza女士参加会议。来自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智利的多位外国专家和浙江外国语学院拉美研究所唐骏等共同讨论了拉美国家参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最新情况和中拉合作的前景与意义。">
亚太智库举办“‘一带一路’与中拉关系”研讨会
2017年05月16日  |  阅读量:7253
2017年5月16日上午,亚太智库举办“‘一带一路’与中拉关系”研讨会,会议由智库执行主任宋国友教授主持。
 
智利驻上海总领事Ignacio Concha发表主旨演讲,阿根廷外交部亚太司司长Estanislao Zawels先生参与话题讨论,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Javier De Cicco先生、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Camila Gomez Hormaza女士参加会议。来自西班牙、墨西哥、阿根廷、智利的多位外国专家和浙江外国语学院拉美研究所唐骏等共同讨论了拉美国家参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最新情况和中拉合作的前景与意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