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一带一路”主题研习班,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的主题精髓
2017年06月28日  |  阅读量:8565
关键词: 人文交流北美洲
 近日由复旦大学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青年外交官驻华领馆外交官研习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此次研习班,有多位青年驻华外交官和负责人参与学习。
 

     在此次研习中多位来自海内外的讲师从一带一路的构成,发展,业务,政策沟通,设施,资金等多个方面,像前来参加学习的各国外交官和负责人全面的剖析了一带一路的核心内容。此次研习班更是促进了与各国驻华外交官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为各国之间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帮助和提高搭建了平台,是举办此次研习班的主要目的。
 
    墨西哥亚太商业联合会亚太区代表Samuel Maldonado 先生亲自参与了此次在复旦大学开办的一带一路主题研习班,更是表示看好一带一路的全新合作方式为后续中墨合作带来的新机遇。
 
随着一带一路的全球化推广,必将为世界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气象,而墨西哥亚太商业联合会,作为中墨两国经济文化的桥梁,也必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带一路的文化精髓,并将其应用在日常的工作企划中,为促进中墨两国贸易发展,作出最适合的判断,我们不仅是搭建中墨两国企业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更是为两国人民的经济文化共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墨西哥商业联合会( Concanaco )在墨西哥拥有70万多家会员,是所有墨西哥商会的联合会。 2015年1月份,Samuel Maldonado先生被认命为亚太区代表。从此开始搭建中墨两国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合作的桥梁。促进贸易发展,为会员企业及个人提供必要的帮助。

为中国企业去墨投资,建厂,旅游提供必要的政府和民间组织的帮助和服务,为在华的墨西哥企业和个人,搭建合作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两国人民和经济的共同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