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上海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投资法律风险研讨会暨上海法学会重大课题开题会”
2017年06月24日  |  阅读量:8367
2017年6月24日下午,由我院与上海法学会国际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上海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投资法律风险研讨会—暨上海法学会重大课题开题会”在我院2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主题为上海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投资所面临的法律风险及问题。
我院副院长陈力教授参会并代表法学院致欢迎词。我院何力教授、龚柏华教授共同主持了会议。


上海市法学会副会长施基雄、上海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张志军分别就本课题的意义和要求作了指示和发言。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服务贸易处处长卢正、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清华律师等专家及实务界人士四十余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法学会国际法研究会会长、本院龚柏华教授代表课题组成员从课题研究现状、创新内容、论证观点等方面对“上海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投资法律风险研究”课题作了开题说明。
 
我院孙南申教授、马忠法教授、梁咏副教授等多位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