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全球商业共同体: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与行动》出版
2019年04月25日  |  来源:商务印书馆汉语中心   |  阅读量:15276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举行。“一带一路”正在成为一门新的学问,而且是一门新的综合性学问。商务印书馆着眼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看重当代学者的文化视角和研究成果。因此,我们重磅推出《全球商业共同体: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与行动》,为“一带一路”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全球商业共同体: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战略与行动》

柯银斌 著

ISBN:978-7-100-17231-8

出版社:商务印书馆

出版日期:2019-4

开本:16开

识别二维码,即可购买



图书简介

读者对象

这是一本写给中国企业家、高中层管理者、MBA/EMBA学员,以及“一带一路”的研究者、传播者等相关机构和人士的著作。

无论您是国有企业的,还是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无论您所在机构已经在“一带一路”上参与共建,还是准备参加“一带一路”事业建设;无论您是“一带一路”的行动者,还是研究者和传播者,阅读本书,您一定会有所收获,因为本书能够为您提供思考、学习、借鉴和行动的多重价值。

1 2 3 4 5 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