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相互学习 共谱友好乐章——首届中国-新加坡政府公务员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6年06月02日  |  来源:复旦大学国务学院  |  阅读量:7708


        根据中国政府与新加坡政府合作培养公务员的协定,受国务院、教育部指派,复旦大学委托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于2015年5月16日至5月27日承办了首届中-新政府公务员高级研究班。在新加坡教育部及新中基金的支持下,新加坡政府派出了来自外交部、国防部、律政部、交通部、人民协会等七名青年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q1

        为了加强中新公务员之间的了解,学院还邀请10位来自中央直属单位及上海相关部门的在职领导干部,共同参与学习、研修。在研修学习期间,中新双方学员与主讲嘉宾共同讨论、相互交流,形成了热情友好、十分融洽的学习氛围,增强了新方学员对当前中国现实的问题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双方学员之间的真挚友情。研修班结束后,新方7名学员还受邀参加了上海论坛。


DSC_0286 


DSC_0299 

        学校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研究班工作,学校外事处敬乂嘉副处长、学院陈志敏院长、刘季平书记和扶松茂院长助理出席研修班的开幕式与结业典礼,与中新学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要以最高的标准办好此类研修班,为增进中新公务员之间的友好交流与诚挚友谊,添光添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