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经验助力缅甸发展 三方携手深化“一带一路”
2019年03月07日  |  来源: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NCPA   |  阅读量:5818

2月27日--28日,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和缅甸曼德勒大学合作,举办题为“‘一带一路’与新缅合作:制定完善的政策,促进经济发展”的国际研讨会。 会议在缅甸第二大城市曼德勒举行,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派出由院长刘宏教授带队的代表团,组织并参加了两天的会议。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客座教授、新加坡前政务部长曾士生,南洋理工大学连氏学者、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总监翁文炳,南洋理工大学连氏学者、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前总裁廖俊文,中新苏州工业园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福等受邀出席研讨会并发表演讲。代表团成员还包括学院英文项目主任杨舒晶、研究团队主任李侨冰和研究员林鏆湙。

与会嘉宾合影

刘宏院长为新加坡驻缅甸大使赠送学院纪念品

曼德勒大学校长为刘宏院长赠送纪念品

100多位来自新加坡、缅甸和中国的学者、官员和企业界精英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得到新加坡、缅甸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新加坡驻缅甸大使Vanessa Chan女士,缅甸国家教育委员会主席Myo Kywe博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曼德勒市市长和政府其他高级官员也出席了活动,缅甸当地媒体对研讨会进行深入报道。

1 2
分类: 人文交流 20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