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示范区这个项目已签约入驻33家企业!14家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贸易往来
2021年10月04日  |  来源:云上胶州  |  阅读量:2593

据了解,截止目前上合示范区内联东U谷·青岛胶州国际企业港项目一期签约企业已达33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7家,规上企业7家,限额以上企业7家,已有19家企业注册落户上合示范区。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和通用设备、生物医药、跨境电商和国际贸易等,代表企业有多彩增材、鲁港实业、金贝特国际、联信集团和格利纳医疗器械等。

联东U谷·青岛胶州国际企业港项目一期规划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于2021年3月份交付业主使用。一期二批次现已全部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施工,计划于2022年5月份交付业主使用。一期三批次已于2021年5月份施工,现桩基已全部施工完毕,进入基础承台施工阶段。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项目总经理王和法表示,“联东集团执行‘两优、三审、四有’战略,全力打造‘五好园区’,通过严格的招商体系内部自审、集团总部审核、政府外审的‘三审’流程,形成‘招审分离’,确保优质企业入园,最终实现产业有方向、产品有形象、客户有质量、招商有保障的四有目标。目前项目已经实现了‘向地上要效益’,园区内引进了33家企业,按照开工建设面积来讲,平均不到两亩地就有一家规上中小企业入驻,完全达产以后,亩均税收将达到50万元每亩。”

据悉,联东U谷· 青岛胶州国际企业港项目位于上合示范区核心区域,规划用地面积230亩,亩均投资不低于400万元/亩,项目全部达产后亩均税收不低于50万元/亩,预计解决就业2000余人,建设研发中试楼、标准厂房及产业大厦等业态,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跨境电商等战略新兴产业为主导,打造聚合生产制造、研发设计、中试成果转化、产品展示贸易和生产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高端产业集聚高地。

联东U谷是联东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已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不断推动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集聚发展,形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军民融合等五大产业集群。以“让新兴企业发展更容易”为使命,通过U谷金融服务、政策申报服务、人才招聘服务,及园区配套、文化活动、物业管理等综合产业服务,加速入园企业发展壮大,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截至2021年8月,联东U谷已经在全国布局了69座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14个,引进、服务企业超过13000家。

联东U谷·青岛胶州国际企业港园区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导,结合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园区内已经引进的33家企业中,14家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贸易往来,业务遍布24个国家,综合进出口额将近3亿元。

作为“一带一路”(青岛)中小企业合作区重要的承载平台,联东U谷·青岛胶州国际企业港项目建成后将依托上合示范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和强有力的招商政策,展开与俄罗斯、印度、吉尔吉斯斯坦等上合组织国家的电子商贸、冷链物流、原材料进出口等跨境经贸业务往来,打造高端产业聚集地,深入融合“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上合示范区高质量发展。项目整体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