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伦坡港口城陆域吹填完工,中国港湾为地球增添一块新陆地
2019年01月17日  |  来源:中国港湾  |  阅读量:6153

伴随着三声长长的鸣笛声,最后一条停留在科伦坡港口城负责填海吹沙的高科技大型挖沙船“新海龙”号停止管吹。随后,中国港湾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公司总经理江厚亮郑重宣布,科伦坡港口城269公顷的填海土地已全部形成。

1月16日,中国港湾投资建设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陆域形成完工仪式在科伦坡隆重举行。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经济商务参赞杨作源,斯里兰卡大都市及西部发展部部长帕塔里·钱皮卡·拉纳瓦卡,斯里兰卡大都市及西部发展部常秘拉帕辛哈出席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269公顷吹填造陆工作全部完成,较计划提前两个月。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港口城项目填海造地工程完工仪式上表示,2014年,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在两国领导人见证下开工,按照中斯领导人描绘的蓝图和前景,今天该项目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金黄色的269公顷的土地便是中斯友谊的象征。科伦坡港口城项目是造福斯里兰卡社会的民心工程,它将会成为斯里兰卡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