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洲同马达加斯加前总理、“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拉齐拉胡纳纳视频通话
2022年05月26日  |  来源:当代世界研究中心  |  阅读量:2480

图片

5月25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共同理事长陈洲同马达加斯加前总理、智库联盟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拉齐拉胡纳纳视频通话。

陈洲积极评价中马关系和中非关系,表示特色鲜明的中非合作共赢之路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树立了典范,中马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的政治互信、经贸合作、人文交流及民间交往均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马方继续加强务实合作,推动新时代中非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陈洲还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

图片

拉齐拉胡纳纳高度评价中非互利合作,赞赏中方在基础设施、农业技术、能源开发、民生就业等领域对马方的支持,表示愿发挥智库联盟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积极作用,为推动马中关系发展、增进非中合作、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