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张力老师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办的首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BPAA荣获公共赛道金奖!
2021年07月13日  |  来源:复旦大数据学院  |  阅读量:2756

 2021年7月6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首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BPAA赛道总决赛在上海市普陀区苏宁环球万怡酒店盛大召开,公共、金融、医疗、工业、商业五大赛道的十强算法项目分场次展开赛道角逐,最终评选出“首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BPAA五大赛道TOP3榜单”。

复旦大学大数据学院张力课题组的Segmentation Transformers算法项目最终获得公共赛道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赛道金奖。

首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BPAA面向来自国内长三角、大湾区、京津冀、中西部以及国外北美、欧洲、亚太等区域的国际算法团队,分设公共、金融、医疗、工业、商业五大算法赛道,广泛征集标杆性的算法实践项目与前沿性的算法应用人才。BPAA自今年4月1日始正式启动征集,赛程共计三个多月,链接来自全球的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28个报名项目。所有项目通过严格的赛制流程与评审标准,在历经初赛海选、区域路演与复审核定后,分别遴选出五大赛道的十强算法项目,并于7月6日的BPAA赛道总决赛上分场次展开角逐,最终评选并发布“首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BPAA五大赛道TOP3榜单”。

BPAA聚焦“推动算法产业化”,以“汇集国际算法资源,传播算法实践标杆,培育算法典范团队,营建算法产业生态,打造全球算法高地”为核心目标,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四大品牌赛事之一。作为BPAA的发源地,上海市引领全国算法产业化先声,在算法产业化方面具有高度、力度与前沿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