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岗:把德宏建成“一带一路
2019年03月11日  |  来源:德宏团结报   |  阅读量:4120

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云南广播电视台推出了两会特别报道《议国是•代表委员之声》,邀请代表委员走进设在北京的新闻直播间,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就各种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3月8日下午,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委副书记、州长卫岗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耕捷一起做客新闻直播间。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过去一年,我国对外开放全方位扩大,共建‘一带一路’取得重要进展。”“优势在区位,出路在开放。”作为云南来说,全力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和发展机遇。云南在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效?有哪些亮点?云南要怎么做才能真正从“末梢”走向开放前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两位代表围绕以上问题与主持人张齐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两位代表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草案)》谈了自己的看法。

节目录制结束后,两位嘉宾分别题词,寄语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卫岗代表写到:“努力把德宏建设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缅经济走廊的门户枢纽、辐射中心的前沿阵地”;而王耕捷代表则写到:“加快铁路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分类: 人文交流 201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