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业洲出席第七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
2023年11月28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564

11月24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共同理事长郭业洲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七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郭业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八项行动,为今后一段时期“一带一路”建设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开启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新阶段。新时期的共建“一带一路”将更具创新与活力,更加开放和包容,将更有力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推进全球治理体系改革,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由“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与复旦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一带一路’的十年经验与新挑战”。复旦大学原党委书记、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院长焦扬,马来西亚国会原副议长翁诗杰等出席论坛并进行研讨。

分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