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 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07日  |  来源:义乌人社 国家统计局义乌调查队  |  阅读量:7254
关键词:

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是由复旦大学与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建的实体研究机构。研究院依托复旦大学的学科、人才、技术、校友资源优势,通过融合创新机制,搭建集人才培养、高端培训、政产学研结合、国际智库等为一体的合作平台,聚焦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学科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切实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复旦大学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和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其中,义乌复旦创新研究院将重点建设两个理工医科研究平台(新材料新器件新装备高精尖缺制造中心、生物技术与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和两个人文社科研究平台(“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全球传播全媒体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中心,将以“一带一路”为抓手,积极拓展与义乌市的地企校科研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和国家战略。通过打造高端开放智库、人才交流中心和产学研基地,为义乌参与和建设“一带一路”及“双循环”战略提供智力支撑,助力义乌成为国家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基地和实施“双循环”的先试先行区。

 

一、招聘简介

因工作需要,研究院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本次计划招聘六类岗位。工作地点:浙江省义乌市。

报名方式:发送报名材料到复旦大学义乌研究院邮箱 fduyw@fudan.edu.cn,邮件名称形式为“应聘岗位 + 姓名 + 所学专业”。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研究院可视情况调整岗位。

 

二、岗位详情

科研平台管理专员 5名

岗位职责:

(1) 协助推进创新研究院各平台中心建设规划管理工作;

(2) 负责组织实验仪器的采购,重要数据及文件归档,监督值日等;

(3) 负责对接实验室装修等相关事宜及大型仪器日常管理;

(4) 负责各类横向纵向课题的申报、立项及成果归档工作;

(5) 负责组织各类重要学术会议及会议成果的管理与归档工作;

(6) 负责校方、地方政府、第三方战略合作者之间多方协调与沟通工作;

(7) 负责各级领导交办的日常行政服务等事务。

应聘要求: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 具备新材料、生物医药、计算机等理工医科相关专业背景,或国际关系、世界经济、国际法、新闻学、传播学、社会学等人文社科相关专业背景;

(4)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人际交流能力以及行政管理能力;

(5) 具备出色的协调、组织、规划和团队合作能力;

(6) 具备良好的中英写作、沟通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7) 具备科研项目管理经验和政策研究经验者优先;

(8) 了解 “一带一路”相关领域知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 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学习或工作需连续)、身份证扫描件、户口本扫描件、毕业证扫描件、学位证扫描件、资格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以及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JPG格式)。

2. 资格初审

应聘者报名后,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信息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进入初试阶段。

3. 面试安排

(1) 初试时间地点将在资格初审后通知;

(2) 复试时间地点根据初试的情况另行通知;

(3) 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提交验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职称资格证明及获奖证明等相关证件,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户口簿复印件要求复印索引页、户主页、个人单页);

(4) 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报名材料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5) 应聘自发布之日起,招满为止。

4. 体检和考察

(1) 预录用人员应按时提交三甲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近三个月内的入职体检报告原件,否则视作放弃。

(2) 对拟录用人员统一组织考察,包括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工作履历证明等,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供不实资料或不符合国家有关政策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

(3)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者方能被录用。

(4) 递补原则:因异常情况导致招聘名额不足时,可递补、放弃或保留。

四、录用及薪酬待遇

1. 根据单位的安排统一办理入职,签订两年期派遣合同;

2. 录用后,薪酬待遇按照研究院薪酬制度执行。

报名申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