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的“鹊桥相会” ——复旦-考文纽斯金融专硕双学位项目正式开课
2019年03月11日  |  来源:复旦经济学院  |  阅读量:12153
       西方有个情人节,东方有个七夕节,不同的日期却有着共同的寓意——出双入对,双宿双飞。就在2019年2月14日这个美好的日子,复旦大学及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这两所著名学府也像一对情人一样,实现了之前的“约定”——复旦-考文纽斯金融专硕双学位项目在复旦大学布达佩斯教学点正式开课了。

当地时间2月14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8时),伴随着匈牙利中央银行行长马托尔奇· 捷尔吉一声爽朗的问候,复旦-考文纽斯金融专硕双学位项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正式启动。马托尔奇行长诙谐幽默而又不失严谨地讲解了该双学位课程的专业性与重要性,由于匈牙利在欧洲经济体系中的非传统性,此次双学位项目的开展对于中匈两国间的经济以及地缘政治都是十分必要的。

匈牙利中央银行行长马托尔奇·捷尔吉致辞
       随后,复旦大学和考文纽斯大学的校长与副校长也依次对项目的启动表示了祝贺。
       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热烈地欢迎学员们进入该项目学习:“作为复旦大学海外教学点的第一批双学位成员,你们是如此的特别。希望你们来复旦大学,来更多地了解中国!”
复旦大学许宁生校长通过视频祝贺项目正式开课
     “项目的成功启动寓意着中匈两国之间的关系友好,学员们通过该课程进一步学习有关中国的知识,必将使中匈两国的合作关系更加稳固。”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则从国际关系层面表达了对项目的期待。
 

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期待项目进一步加强中匈两国的合作关系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