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的“鹊桥相会” ——复旦-考文纽斯金融专硕双学位项目正式开课
2019年03月11日  |  来源:复旦经济学院  |  阅读量:12151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副校长桑图·邹丹对马托尔奇行长及复旦大学的领导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一一祝贺了在场的学员们。“这将是一次国际之旅,无论在知识的发展还是专业的拓展上,你们都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视野。”桑图副校长最后强调道,“此项目是中匈两国之间的友好桥梁,复旦大学也将是考文纽斯大学今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
考文纽斯大学副校长桑图·邹丹祝贺在场的学员们
       复旦-考文纽斯金融专硕双学位项目第一届共招收学员18名,项目采用全英文授课,设立27门课程,依据课程特点配置师资,由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匈牙利央行和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商学院联合三方师资力量协同备课、合作授课。在开学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随即投入了第一堂课的紧张学习之中。

学员们积极讨论 


1 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