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管招聘|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发布
2019年09月02日  |  来源:BRGG  |  阅读量:3542

【关于我们】

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BRGG)是复旦大学整合相关优势学科、以“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研究为中心的校级跨学科研究机构。

研究院每年10月中旬将举办“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邀约全球“一带一路”专家、政要、企业代表共论“一带一路”和全球治理的战略与实践。

       

【工作时间】

每周保证三个半天,论坛期间(1017-19日)能接受加班,入职后能接受岗位调整及任务分配 


【工作地点】

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智库楼313


【岗位分配】

         一、论坛助理

第三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将于20191018-19日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从倡议到实践”。论坛由复旦大学与中联部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联合主办、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与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论坛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共商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问题,在国内外获得广泛影响,是国内一带一路的重要品牌论坛。论坛共设十场学术活动,演讲嘉宾共约150人,来自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主题涉及战略政策、规则制定、产业链、企业实践、全球治理等多个领域和方向。

岗位描述

1、筹备策划:深度参与论坛整体筹备和策划工作,领导团队进行专项组织工作

2、报告编辑:协助完成论坛专家库、观点报告的梳理工作

3、文字编译:负责论坛会议手册、讲稿、报告等内容的中英文编辑和翻译

4、嘉宾邀请:协助嘉宾邀请和组织,有机会直接与海内外论坛嘉宾联系和对谈

5、媒体宣传:策划论坛宣传方案,带领宣传团队开展宣传和报道 

二、科研助理

岗位描述

1、协助完成国内相关课题申报

2、协助研究报告的搜集及校正

3、协助与相关各科研单位及学者沟通联络

三、行政助理  

岗位描述

1、与海内外合作机构对接,参与智库合作相关工作 

2、协助外事秘书参与日常外事联络与接待

3、协助处理办公室行政工作

四、媒体宣传助理

岗位描述

1、协助运营网站、微信公众号

2、协助数据分析

3、协助收集与报道与整理信息

4、协助与主流媒体对接

【任职要求】

1、耐心、细致、有责任心、有创新力,欢迎有一点完美主义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和应变能力

3、对智库研究有一定了解,关注国际国内时政形势及热点

4、较强的中英文能力,可胜任论坛会议资料翻译,与世界各地嘉宾沟通交流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组织策划活动者优先

6、国际政治、经济学、社会学、新闻学、法学、外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为佳,欢迎有公关策划、宣传报道、团队组织、大型活动志愿者经验、相关学术研究经历者优先

 

【报名】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tingwang@fudan.edu.cn。联系人:王老师  021-65641298。简历截止时间:2019910 12:00。

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助管: 学校/系级/姓名/手机”,并请在简历醒目处或是在邮件中注明想要申请的岗位。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立即与你联系,并择优通知面试。录取后试用期一周,双向选择。

报名申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