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主播首次“直播较量”
2019年05月30日  |  来源:科技日报  |  阅读量:6044

北京时间8点43分58秒,跨海对话结束。刘欣在结束语中欢迎翠西来中国看看。

观察者网注意到,与之前公然鼓吹美国“唯有一‘战’”截然相反的是,在采访中,翠西也强调了,贸易战没有好处,对谁都没有好处,“应该慎重地思考如何正确地走好下一步。”

约16分钟的直播结束后,央视新闻采访了刘欣,被问到“在结束语中欢迎翠西来中国,还说陪她逛逛,如果真有机会,您最想带她到哪里去看看?”

刘欣说:“我想带她去一个中国的农村吧,中国的边远的山区去看看,北京上海我们都去过是吧,但是那些困难的地方,我们很多城市人很多年轻人很多精英阶层吧,或者中产阶级似乎有点忘了,所以我想带她去看看,然后自己也看一看,我觉得我和翠西完全可能做朋友,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结果。”

今天早上,在直播开始前,刘欣表示,“开场白没有特别准备,跟着感觉走”。

7点52分,刘欣步入演播室。

演播室机位调整中:

1 2 3
回到顶部